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二轮放映开始 配音版拷贝投向二线城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17:4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上映三周,票房轻松迈过两亿之后,《变形金刚》的表现依然强劲,本周末很多影院《变形金刚》上座率仍维持在70%以上,但是上海等一些大城市的细心影迷也发现,与上周相比,国语译制配音版《变形金刚》的场次大幅减少,甚至在一些院线已经难觅踪影,这使得此前有关本片“下线”、“撤映”的传言又起。而实情并非如此。

据此间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目前上海等地区的影院减少《变形金刚》国语译制配版场次的原因主要是,《变形金刚》大陆地区的第二轮放映期于本周拉开序幕,许多院线将一类城市的配音版拷贝更多的投向中小城市,此举属于影院的正常运作。事实上,在上海的万达等影院,仍能看到《变形金刚》译制配音版,而在北京,各主要影院的译本配音版都有安排。这一内部人士还介绍说,各地影院的配音版场次安排差异较大,这与当地影院所属的院线有关,一些在中小城市拥有较多会员影院的院线,势必会在二轮上映期开始后,将一线城市影院的配音拷贝下放,因为在中小城市,配音版的目标受众仍为主流。

目前,《变形金刚》在各大院线的放映完全正常,各院线并未接到上级关于停映本片的消息。本片将比照以往海外分帐影片之惯例,在一线城市的放映将延续至8月底。至于票房上是否创造新的纪录,仍有待观察。
2#
发表于 2007-7-30 17:59:0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话,如果最近去那些城市出差,估计又能看10元一场的啦,呵呵.
3#
发表于 2007-7-30 19:22:4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做法是非常支持的
4#
发表于 2007-7-30 19:24: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看过原音的 %%%%%%%%%%%%555555555555
5#
发表于 2007-7-30 19:33:47 | 只看该作者
哎 我也没看过 有点想看原版的
6#
发表于 2007-7-30 20:36:32 | 只看该作者
台州算不算2线的  8月3好去那里  不晓得那边是不是10一张  哈哈
7#
发表于 2007-7-30 21:08:1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真的很少见到有国语配音版,大家都是看原版的
8#
发表于 2007-7-30 22:23: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uckinggod at 2007-7-30 08:36 PM:
台州算不算2线的  8月3好去那里  不晓得那边是不是10一张  哈哈

嘎,你是台洲的吗?很好,我也是,能不能联系一下.
9#
发表于 2007-7-31 03:58:39 | 只看该作者
延续至8月底~ 很好

但这只是配音版的?包括原声吗?
10#
发表于 2007-7-31 08:41:1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变形金刚》的表现依然强劲!这句话中听!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9:24: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1 03:58:
延续至8月底~ 很好

但这只是配音版的?包括原声吗?



说得那么明白,还不明白啊,,弟弟,,,呵呵

现在是配音版在一线城市减少,,,原版不受影响的啊,,
12#
发表于 2007-8-1 11:22: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8月1号,武汉的金逸,万达,民众乐园,已经没有了英文原版的放映。只有保留国配。
13#
发表于 2007-8-1 16:1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7-30 22:23:

嘎,你是台洲的吗?很好,我也是,能不能联系一下.



不是阿 绅士兄  我杭州   不过3号大概来台州  留下联系方式 有空来找你 哈哈
14#
发表于 2007-8-1 22:37:30 | 只看该作者
对我来说,很好,因为:
一、正好过两天要回老家(一个所谓的二线城市)住几天
二、还没看过配音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3 , Processed in 0.0996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