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刘忙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来想不发了,但还是忍不住...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 10:5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7-31 16:24:
TF是最好的,但也不要喷那些电影哦,说那些都是渣,这个有点过了

说得很好!
17#
发表于 2007-8-1 16:18:00 | 只看该作者
但还好,威震小天天万岁这句没省,让人感觉这帮车匪路霸还算是个比较有组织的流窜作案团伙.
哈哈 车匪路霸真的好形象
迷乱头pia飞都没事,Jazz死的也太怨念......
这一对比更觉得JAZZ死的不应该
最可怕的是路障呢????最后路障跑哪里去了???他明明收到信号在赶来的路上的!!合理的解释只能是堵在高架上了.............................. 笑死我了
18#
发表于 2007-8-1 16:41:17 | 只看该作者
堵在高架上了……

同……笑喷……

还好TF们是在美国,要是来跑来中国在西直门打一场,估计最后要抓狂。
19#
发表于 2007-8-1 17:37: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这句话,就是个烂片。顶尖的CG动画加上不入流的肥皂剧剧情,我想真正的金刚迷都会失望的
20#
发表于 2007-8-2 04:36:36 | 只看该作者
离题的部分回复被删改
本论坛不欢迎任何对他人的侮辱行为
嗯,如此这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3 , Processed in 0.1213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