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第2遍,结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 23:2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遍都是原版,发现居然还有不一样的
第1遍霸天虎各报姓名的时候,直升飞机是旋风,到了第2遍名字省了变成了威震天万岁
第1遍SAM在警察局最后反问对方是否也嗑药的那句到了第2遍就没了
2#
发表于 2007-8-1 23:58:33 | 只看该作者
胶片被烧了吧
3#
发表于 2007-8-2 00:12:17 | 只看该作者
换“饼”位置,就像大黄蜂侧身扫描新车一样,有时候有,有时候没。大陆电影院水平大多是这样了
4#
发表于 2007-8-2 01:01:11 | 只看该作者
2楼搞笑~~~~~~~~~~
5#
发表于 2007-8-2 01:10:55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拷贝相同但各影院所放的片子还是有差异的,这可能和放映设备有关
6#
发表于 2007-8-2 09:10:5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两地看了3遍似乎没有类似问题 大黄蜂扫描新车过程完整
7#
发表于 2007-8-2 09:17:42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换新车型,就是换饼的位置,,这是正解。。。
8#
发表于 2007-8-2 18:40:55 | 只看该作者
同一个影院不同的厅都不一样么  我看的时候第二遍 sam买车子回来 应该是现在有车子了应该再找个女孩 没了。。。。
9#
发表于 2007-8-3 08:54:02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院和家里放的DVD 对话差很多的,各地翻译和剪辑的程度都不同吧~
10#
发表于 2007-8-3 10:21: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看了DVD了?真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3 , Processed in 0.0931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