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易19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朋友进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0:37:56 | 只看该作者
我6月1日就跑去反斗城买了2个,当初看见有好多D版的 大黄蜂 路障~~~可惜觉得太小了,就没有及时拿下,现在后悔了 T_T

P1030708.JPG (140.78 KB, 下载次数: 49)

P1030708.JPG
17#
发表于 2007-8-15 02:49:35 | 只看该作者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13:2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重山峻岭 at 2007-8-15 02:49:
正大广场价格也蛮高的~~~



没货
19#
发表于 2007-8-17 23:01:48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0:43: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lphie at 2007-8-17 23:01:
据说来福士后面有一家有卖这个的..要不然LZ SAMA去看看?



好的,有机会去看看
21#
发表于 2007-8-21 17:30: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网站貌似没有备案,而且也没有工商部门的批文,不知道有没有纳税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2:48:5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香港买 便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9 , Processed in 0.0928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