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ight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真人版的声波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6 01:38:43 | 只看该作者
这倒也是,是CD机的话就没,镭射鸟等的发挥空间了
最有可能的是MD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6 at 01:39 ]
17#
发表于 2007-8-6 12:09: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5 09:15:
电影里的“星星叫”一点也不忠心啊

电影里都跪下叫大王了,还不忠心啊?
[/TX]
18#
发表于 2007-8-6 13:12:0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电影里那个被立方体弄活的手机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7:45:20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会是那么小的东西,多数是武器
20#
发表于 2007-8-30 13:45:26 | 只看该作者
我西望声波变成F-35,或是跑车.请发表看法.
21#
发表于 2007-8-30 19:41:3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预警机或者通讯直升机之类。。。。
但愿声波还能有一大帮小弟。。。
22#
发表于 2007-8-30 22:05:14 | 只看该作者
变通讯直升机或者新闻车都不错……我个人倾向于让他变新闻车,这样很合理,而且体积也够大,唯一的缺陷就是不能飞……
23#
发表于 2007-8-30 23:28:2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狂派人物能拥有更多台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52 , Processed in 0.107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