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动感超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貌似眩晕不是白人大兵一个人干掉的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7 17:41:07 | 只看该作者
被秒杀了..可惜了...
17#
发表于 2007-8-7 21:5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6 20:54: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TX]感觉TF有点菜!看样子用洲际导弹就可以解决TF!
18#
发表于 2007-8-7 22:04:32 | 只看该作者
肯定8是啦.....
要这样滴话....单挑狂派8是会输给人类??
19#
发表于 2007-8-11 21:26:09 | 只看该作者
吵闹被一群小兵的榴弹枪打得这个狼狈,实在称不上是个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845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