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这声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7 13:0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再也不当水王了,我一定会发出一些精华的,你们要相信我!!!!!!!!!!!!!!!!!!!!!!!!!!!!!!!!!!!!!!!!!!!!!!!!!!!!!!!!!!!!!!!!!!!!!!!!!!!!!!!!!!!!!!!!!!!!!!!!!!!!!!!!!!!!!!!!!!!!!!!!!!!!!!!!!!!!!!!!!!!!!!!!!!!!!!!!!!!!!!!!!!!!!!!!!!!!!!!!!!!!!!!!!!!!!!!!!!!!!!!!!!!!!!!!!!!!!!!!!!!!!!!!!!!!!!!!!!!!!!!!!!!!!!!!!!!!!!!!!!!!!!!!!!!!!!!!!

[ Last edited by DEATH108 on 2007-8-7 at 13:18 ]
2#
发表于 2007-8-7 13:12:39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8-7 13:13:36 | 只看该作者
转张图,不错~~~
这路障够帅~~~可惜买不到了...[/KU]


[ Last edited by 0o巍巍猫o0 on 2007-8-7 at 13:37 ]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3:15:31 | 只看该作者
技术有带提高

[ Last edited by DEATH108 on 2007-8-7 at 13:36 ]
5#
发表于 2007-8-7 13:18:3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可耻了,好奇怪啊,写的很好啊,解释下行吗
6#
发表于 2007-8-7 13:19: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o巍巍猫o0 at 2007-8-7 13:13:
LZ的行为很可耻

喂,人家怎么可耻了,你是不有病啊
7#
发表于 2007-8-7 13:25:1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转图



[ Last edited by 0o巍巍猫o0 on 2007-8-7 at 13:39 ]
8#
发表于 2007-8-7 13:26: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108 at 2007-8-7 13:05:
我再也不当水王了,我一定会发出一些精华的,你们要相信我!!!!!!!!!!!!!!!!!!!!!!!!!!!!!!!!!!!!!!!!!!!!!!!!!!!!!!!!!!!!!!!!!!!!!!!!!!!!!!!!!!!!!!!!!!!!!!!!!!!!!!!!!!!!!!!!!!!!!!!!!!!!!!!!!!!!!!!!!!!!!!!!! ...


改了就好,呵呵~~加油啊,支持你~~~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3:26:39 | 只看该作者
好了别吵拉
10#
发表于 2007-8-7 13:29:36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不是原创啊,那楼主就有点不地道了,刚骂人了,不好意思,兄弟别介意啊
11#
发表于 2007-8-7 13:31:1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吧,LZ编辑下帖子,可以弄个转图的帖子,然后我和茄客兄都编辑一下说过的话,改成评论图片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3:33:0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图上不了啊,你帮我发行吗??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3:33:3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81254384
14#
发表于 2007-8-7 14:07:04 | 只看该作者
你肯定能上图.800多分了都.把图片随便存在哪里都可以,然后通过附件发上来就可以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4:09:26 | 只看该作者
电脑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1 , Processed in 0.0947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