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放榜,然後,決定重考.....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9 20:58:14 | 只看该作者
老师有讲你根本没有在听嘛~~
17#
发表于 2007-8-10 03:36:18 | 只看该作者
重考并不是什么大事,放宽心就好.
18#
发表于 2007-8-10 08:32:15 | 只看该作者
老師講課你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補習班老師: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19#
发表于 2007-8-10 09:00:48 | 只看该作者
······

zq.jpg (67.45 KB, 下载次数: 47)

zq.jpg
20#
发表于 2007-8-10 10:34:25 | 只看该作者
……默(呃,标题改变了啊)

诅咒万恶的教育制度
请继续努力吧!
——你的征途是腐之宇宙!
21#
发表于 2007-8-10 12:46:40 | 只看该作者
别重读啦,脑子里面全是腐,还是到大学里面去腐吧。
读高四,越读越蠢,真的
22#
发表于 2007-8-10 20:46:20 | 只看该作者
1 台湾大学生就业看来也困难
2 台湾也有复读一说
西瓜,我的照片还有希望么?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48:36 | 只看该作者
所有所有老師,這次都對我上的不很滿意,因為真的,我這次太偏執,在本錢還沒很穩固的時候用這種兩面刃的選法,我的老師把我抓去了重考班,特別還幫我減免了學費,要我再給他多拼個100多分......

後來想想啦....我去那科系真的是我不用唸書都能第一名的學校......我甘願了啦,苦就再苦一年而已,痛就留在了每個禮拜天發洩吧......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5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0:46:
1 台湾大学生就业看来也困难
2 台湾也有复读一说
西瓜,我的照片还有希望么?



啊啊......反正我每個禮拜天有空唄.....希望還是有的吧??(也許吧~)

你們叫復讀啊?我們都叫重考的說~
25#
发表于 2007-8-10 20:52: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叫复读生,就是放弃升学重新读一年然后重新考试的学生。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1:03:50 | 只看该作者
我們統稱....重考生~~今年由我的生物老師推薦入重考班的另一個同學是,已經唸完了大學4年畢業了,還服完兵役了,回來,重考,拼醫科........(其實我很自嘆不如的.....)現在我現在是大概要很拼醫科分數為目標吧?
27#
发表于 2007-8-10 22:10:52 | 只看该作者
大学生好就业?还不是要看工作经验,你还是早点进入社会吧。
万一哪天阿扁搞大了把共军引了过来,连课都要停。
28#
发表于 2007-8-13 21:26: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10 22:10:
大学生好就业?还不是要看工作经验,你还是早点进入社会吧。
万一哪天阿扁搞大了把共军引了过来,连课都要停。


莫谈国事......阿扁这小子成不了气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2 , Processed in 0.1168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