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自己一个童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1 23:4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0年代初的人,多少都有些《变形金刚》、《圣斗士星矢》之类的情结,记得小时候父亲管得严,很少给买玩具,好不容易省下零花钱买个小变形金刚,高兴之余都会有一丝负罪感。印象比较清晰的有两回:一回是在文庙路花了母亲给的2块钱买的——还是只颜色很丑陋(全紫)的霸天虎;还有一回是和小学同学一起在放学路上买的,两人各买了一个。几年后一个周末去同学家玩的时候还翻到它,而那时我自己的那个早不知是被父亲还是自己处理掉了...
      于是那时看着堂哥手里的大家伙都有些眼馋,我怀疑这种眼馋可能根本上就是一种对于受宠溺的嫉妒,就和嫉妒一个塌实的拥抱一样。虽然中学时父亲放松了严教,也常常露出“零花钱用完了来问爸爸拿”的慷慨,而那种母亲偷偷塞给我2块钱买玩具的小幸福,也只能是童年时才有的美妙感觉了。有时会觉得,亲近的东西太少了,毕竟世界变得太快了。
      所以当我听到电影里传来“我是擎天柱”的声音时,不禁有些激动,就像好多年后突然得到一个久违的亲切的拥抱。所以也忍不住买了三个自己喜欢的“大家伙”回来,自己也不知道是出于纪念,还是偿还,一个80初的童年。
      但好在,我们不只有童年,还有今天,和明天。






[ Last edited by xuan1013 on 2007-8-12 at 00:07 ]
2#
发表于 2007-8-12 06:28:5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不过许多人收多了以后就渐渐失去童年时玩TF的感觉了
3#
发表于 2007-8-12 10:32:17 | 只看该作者
红叉叉和红叉叉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0:45:51 | 只看该作者
红叉叉和红叉叉——右键显示图片就有了...
呵呵,其实从前那些很小的金刚现在想来还是算精致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不过这次电影版的玩具实在做得不错,变形复杂机械感更丰满,尤其是铁皮,太酷了!本来只打算买个OP过过瘾的,后来还是忍不住又买了大黄蜂和铁皮——现在有些后悔OP买的是V级而非L级,还是低估了TF对自己的杀伤力...
5#
发表于 2007-8-12 11:41:50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图。。。。。。。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12:02:56 | 只看该作者
奇怪我这里都看得到。。。难道权限不够?因为一直没收到邮件激活...
7#
发表于 2007-8-12 14:36:50 | 只看该作者
当童年变成misb和afa...
8#
发表于 2007-8-12 15:36: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请修复照片。没有照片的话过了晚上十二点就转到水区去。
9#
发表于 2007-8-12 20:4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an1013 at 2007-8-12 10:45:
红叉叉和红叉叉——右键显示图片就有了...
呵呵,其实从前那些很小的金刚现在想来还是算精致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不过这次电影版的玩具实在做得不错,变形复杂机械感更丰满,尤其是铁皮,太酷了!本来只打算 ...



右键显示图片按了N多次还是红叉叉......
10#
发表于 2007-8-12 21:02:18 | 只看该作者
唉~~现在想起来,小时候还算条件比较好的,买过不少变形金刚,大力神有一套,别的杂的,D版的也不少,还有个正版的弹簧,超级喜欢;
可惜现在非常后悔,小时候太不懂珍惜了,后来那些金刚都不知道处理到哪里去了;
可能也是出于对童年的一种怀念,当年因为OP太贵,家里不给买(记得是96元),所以一看完电影,就跑去买了个L级的OP,当时还犹豫了好久,差点买V级的,现在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L级别~~~呵呵
11#
发表于 2007-8-12 22:56:19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没买过正版的东西
地摊上的倒买过不少 不过也都被我弄坏了
暗黑破坏神啊

楼上的不要引诱我 我在VOP和LOP之间犹豫
另外铁皮和08BBB也很吸引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0945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