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无语]看看NBALive08的真实视频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7 23: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球场,球员,教练,表情甚至观众都很真实。
但是仅限于此。

看看球员的脚下,如同抹了油一般,在球场上滑动。
由于很多玩家抱怨07里面后卫突破太强,这下把G弱化了,反而C变成BT无敌了。看那里面得分主要都靠C,内线整个一无敌。
那个“热区”也是太过火了,红色地方随你怎么防,TMD都能进。
至于那个明星动作貌似没有了,结果勇士的那个PF都会小勾手了(Yao:禁止抄袭本人招牌动作)
G们的运球动作依旧千人一面,Parker的突破和戴维斯的一样!
上篮动作也是单调。就因为Parker季后赛搞了几次高抛的上篮,结果Parker的上篮全变高抛了。
。。。。。。

画面越做越精,结果游戏性不进反退。估计C一场比赛砍他个50+是没问题的。

好吧,这样大家对NBA Live08就不会失望了,因为根本不要有期望。


Flash: http://union.bokecc.com/watch.bo?videoID=%E5%93%8E%E8%A2%AB%E7%BA%A2%E7%A5%A8%E8%A2%AB%E5%95%8A%E6%8C%89%E5%A4%A9%E6%8C%89%E7%BA%A2%E6%88%91%E7%A5%A8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8-17 at 23:41 ]
2#
发表于 2007-8-18 21:44:34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这样的吧 我还很期待的说。。。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22:09:3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篮球2K系列有PC的话,EA就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1 , Processed in 0.0857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