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ptimaPri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问卷:当你遇到威震天会怎么做?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8 11:30:24 | 只看该作者
1、非常之激动

2、联络威震天

3、能量将用尽

4、主动去洗脑

5、忽略这道题

6、忽略这道题

7、听命威震天
17#
发表于 2007-8-28 13:42:43 | 只看该作者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

GOOGLE MAP看看那个位置,测测到我家的距离,计算最快到达时间,买好足够的粮食储备,天天看电视上网关注之。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

首先很担心他们会迷路。其实对于旧城改建这种事大家早已经习惯逆来顺受了吧。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

迫降嘛,一般都是不得已的。多半是没有粮食了。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

厌恶劳动。。。能跑就跑到我的秘密据点,不能跑可能会想办法混到已经被洗过脑的那一队里去,尽可能偷懒。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

如果真的不错就从了吧。但是内心里我永远是地球人。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

那个……太遥远了,等他们赶过来再说吧。到时候会得救的。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

跟着去,躲在安全距离看热闹。看热闹是地球人的秉性嘛。
18#
发表于 2007-8-29 16:16:54 | 只看该作者
1.通知航天局的。
2 找扁!你敢!
3 肚子饿了呗~~
4 打电话到赛博特恩,把他们都揪过来
5 你的脸痒痒啦??(凶狠而甜蜜)
6 真差劲,我的牙可不是好欺负的!让你的手掌挂彩,然后跑到电话亭打电话
7 很高兴,去日本,相当欢迎
19#
发表于 2007-8-31 17:20:09 | 只看该作者
假设: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威震天带着一干霸天虎乘坐暴影号,迫降在中国西北大沙漠中(当然欢迎各位YY其它降落地,不过如果你说河南的那个XX峡的话我会很orz的)。

提问:
1、你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会怎么做呢?离我真的太遥远了。不过,这是极好的旅游资源,赶快发掘一下,从德国组团去中国,顺便倒卖形象产品。

2、如果威震天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来掠夺能源并且想要兴建一座属于他们的城市,你又会怎么做?来吧,欢迎。反正这也不是我的城市。

3、你认为他们迫降在地球的原因是什么?地球崇拜他们的腐女太多了。虽然我不在其列,我是op控。

4、你在没有汽车人方面的消息传来,而霸天虎迅速有效地对人群进行洗脑和奴役情况下会做些什么?假装被洗脑,跟他先套近乎再说。耐心等待,等探听到足够的消息,汇报汽车人。

5、如果你周围的亲朋好友已经有不少人都被洗脑并且非常享受身为奴隶的生活,并且他们都在努力说服你或者威胁你要你也成为奴隶的一分子,你会怎么做?同上。假如能够享受说明待遇不差。

6、当你即将被拉去强行洗脑(如果你自愿接受洗脑的话可以忽略这道题)的时候,你突然得知汽车人(但是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你很远,好比说你在中国但是他们在美国)其实也来到了地球的消息,你会怎么做?我都假装被洗脑了,还能怎样?而且汽车人总会来的吧。

7、如果有人借助霸天虎的力量去针对地球上的其他国家(比如日本),你会怎么做?欢迎。威震天的统治方式很适合典型的共产主义国家。

以上纯属恶搞。假如我真能见到威震天,我会想方设法骗取他的信任,然后一见到擎天柱就倒戈。恶呵呵呵。
20#
发表于 2007-9-8 21:45:4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针对日本我是不会反对的.
21#
发表于 2007-9-20 11:01:16 | 只看该作者
带他们参加加油好男儿,我当经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1 , Processed in 0.1046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