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电影预告片中的一段音乐(另送一首原声Airstrike - Scorponok)~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08: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本人酷爱许多电影预告片中的音乐,所以这次的变形金刚也不例外~这首TIMELINE是自己在国外的TRAILER MUSIC网站上搜索到的歌名,然后用驴子拖下来的,320的码率,跟预告片中的不同,该版本是合唱版,所以更震撼~推荐一下~

这段曲子出现在5月17号那款最震撼人心的预告片中,汽车人降临地球之后,大黄蜂变形之时出现的,一直到大哥出现,曲子结束~
另外,预告片中的开场曲相信大家都知道是LP的WHAT I'VE DONE,中间就是我上传的这段TIMELINE,而最后高潮部分的曲子则是Steve Jablonsky为变形金刚专门配的一首,耳细的朋友就应该听出来预告片中最后那一段配乐其实在电影的高潮戏中也出现了,不过节奏变了,而且也没有合唱.希望变形金刚的配乐版能收录这一首~

Timeline (Choir) - X-Ray Dog:
http://music.fenbei.com/index.aspx?id=8496425

P.S:如果大家对电影预告片配乐有兴趣的,不防在电驴上搜搜X-Ray Dog或Immediate Music~

==========================================

加送一首电影原声,跟上次我贴的AllSpark-TheAutobotsDescend一样,这首Airstrike - Scorponok(电影前半段对付蝎子时和后半段大黄蜂与人类军队在公路上和其他汽车人汇合时出现的音乐)依然不是官方版,而是国外牛人做的一首码率192的MP3,大家自己听听吧,还是不错的说~
Airstrike - Scorponok :
http://vip.muzone.cn/Toni/Airstrike - Scorponok.mp3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8-18 at 10:09 ]
2#
发表于 2007-8-18 09:39:13 | 只看该作者
太感激了!已下载~~~~~
3#
发表于 2007-8-18 09:43:06 | 只看该作者
蛮震撼的一段音乐,多谢LZ.
4#
发表于 2007-8-18 09:45:13 | 只看该作者
超震撼的說
謝謝樓主的分享
5#
发表于 2007-8-18 10:21:58 | 只看该作者
太感激啦!音乐虽然不长,听的热血沸腾的!
6#
发表于 2007-8-18 10:44:09 | 只看该作者
眼前浮现当时在电影院看这段预告的场面!!全场激动!!
7#
发表于 2007-8-18 11:10:22 | 只看该作者
太谢谢了!打蝎子那段音乐给我非常热血沸腾的感觉!
8#
发表于 2007-8-18 22:56: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正在找这个呢!
9#
发表于 2007-8-18 23:15: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个怎么下不了哇。。。。。想听!!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23:33: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8-18 23:15:
第二个怎么下不了哇。。。。。想听!!


把这个地址一起复制到下载软件中"http://vip.muzone.cn/Toni/Airstrike - Scorponok.mp3"就可以了.
11#
发表于 2007-8-19 00:49:4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下了!多谢多谢啊!!
听着真提神儿.........又想进影院了!!!!
12#
发表于 2007-8-19 21:15:24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先下了,多谢!
13#
发表于 2007-8-19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首纯合成的吧,不是用乐器演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9 , Processed in 0.0993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