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18:18: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23:07: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5 , Processed in 0.1189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