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孩之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唉,真正的IMAX版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1 00:24:28 | 只看该作者
嘿!我们这里便有imax,不过开车要开40分钟……
不管了,只要上映我便要去看呀!
32#
发表于 2007-8-21 09:07: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18:18:
北京有IMAX吗?若有的话,上映以后还打算再去看场,有人同去吗?


如果是未婚MM,可以找我。。。
33#
发表于 2007-8-21 09:1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8-20 23:07:


21岁的MM……但是有BF……你还要一起去?不怕被追杀两条街?(偷笑)

我是想说人多一点一起去看比较热闹亚

我开车送你去,不过我车上只有一条安全带……
34#
发表于 2007-8-21 18:45:4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些图谋不轨的人啊!

北京那几个电影院有IMAX场呢?我还是蛮想期待一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5 , Processed in 0.1189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