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 的 变形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0 12:3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是惊天雷   F-117隐形飞机 变形      还潦草画出变形图     













2#
发表于 2007-8-20 12:42:19 | 只看该作者
细部结构有待完善
3#
发表于 2007-8-20 14:02:31 | 只看该作者
LZ是哥学生吧?字写的比我强点......
4#
发表于 2007-8-20 15:46:15 | 只看该作者
抓子和枪分的不大清楚
5#
发表于 2007-8-20 15:47:2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整个人物没有立体感,就像被什么东西压在了纸上
6#
发表于 2007-8-20 18:06:0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做成3D的,。。
这样会帅很多
7#
发表于 2007-8-20 18:12:19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第二部变个F117或B2也是蛮帅的
8#
发表于 2007-8-20 18:24:54 | 只看该作者
变形图就看到一堆黑色的三角...........

老威就别想了,等老惊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21:28:48 | 只看该作者
继续 努力  再接再厉
10#
发表于 2007-8-20 21:33: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8-20 14:02:
LZ是哥学生吧?字写的比我强点......

这帖里除了6楼貌似都是学生..........

LZ黑色部分是不是应该有点渐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2 , Processed in 0.1358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