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手绘擎天柱模型设定图(更新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1 16: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真是狂迷TF,电影看了4遍,OP玩具也买了,游戏也每天玩玩,过几天准备开始做大哥的60CM树脂模型雕塑了,就试验手绘一下设定图~

因为大哥实在是太复杂了,我没办法把所有零件全部还原,因此采用折中的方法。准备在做他的时候分成三层,里层的基本人形细节用雕刻而不是分解部件的方法做,中层为一些大的镂空零件单独制作,外层红蓝色彩壳也单独制作。背面手绘图还在绘制中,等过几天精雕油泥到了就可以开做了~












2#
发表于 2007-8-21 16:22:55 | 只看该作者
相当漂亮那 加油 期待你完成那天震惊地球.....
不过背面的OP姿势双腿怎么夹这么紧.....ORZ
3#
发表于 2007-8-21 17:13:35 | 只看该作者
大腿不对!还有背面看起来真别扭
4#
发表于 2007-8-21 17:16:06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喜欢拆着画的...............
5#
发表于 2007-8-21 17:56:29 | 只看该作者
OH!超厲害的啦!

期待樓主的新作品喔
6#
发表于 2007-8-21 19:25:3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怕丑的!背面!期待哦!
7#
发表于 2007-8-22 12:06:40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期待楼主的大作诞生,强烈期待ing

请问那个树脂模型的原材料贵吗`?
8#
发表于 2007-8-22 12:45:1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是内八字~~```不过能这样细致画完真是很佩服啊
9#
发表于 2007-8-22 12:51:1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成品
10#
发表于 2007-8-22 17:46: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1 17:16:
又一个喜欢拆着画的...............




你为什么要说个“又”....
11#
发表于 2007-8-22 17:57: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奎托斯特 at 2007-8-22 17:46:




你为什么要说个“又”....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的是你..........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18:59: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8-22 12:45:
为什么是内八字~~```不过能这样细致画完真是很佩服啊


背面图内八字是因为实在懒得画了,.所以就随便把左边的腿复制过去将就了

我画这图的本意不是画,只是想通过画他的过程熟悉一下大哥的基本部件~~
13#
发表于 2007-8-22 19:12:03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那条腿 脚尖应该向外的
14#
发表于 2007-8-22 21:30:07 | 只看该作者
背面看起来真别扭
15#
发表于 2007-8-23 01:26: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8-22 17:57: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的是你..........




这个问题有待研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13 , Processed in 0.1413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