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架黑鹰还会回来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20:3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天,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

今天,一架俄罗斯苏-24坠毁……

联想到真人电影的前传漫画……BF认为,那架黑鹰还会回来的,连带着,某些同学似乎也厌倦了美式装备……

我汗……

有人看懂了么?
2#
发表于 2007-8-24 02:17:30 | 只看该作者
BLACKOUT。。。。
JETFIRE。。。。

INCOMING。。。。
3#
发表于 2007-8-24 03:40:48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连LZ都发现了!?

还有,今天广州市高速公路,有一辆“东风”大货车撞毁了……

就连我家新买的自行车,也开始觉得有点奇怪……

我就觉得不对劲,难道……


我们的世界,他们的……!?
4#
发表于 2007-8-24 08:29:04 | 只看该作者
我同事的自行车消失好久了……
5#
发表于 2007-8-24 08:31:57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杭州看到路障和铁皮生的孩子了……
其实只是一辆黑色吉普车,但是铁着路障的LOGO~恩,真基情
6#
发表于 2007-8-24 20:16:37 | 只看该作者
哥伦比亚号也会回来的...........
7#
发表于 2007-8-24 20: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PSP有点不对劲了...= =
我能明显感觉到它内心的躁动...= =
8#
发表于 2007-8-24 20:37:5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我往楼下垃圾筒里扔了个纸团,晚上回来不见了= =
9#
发表于 2007-8-25 15:44:43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我那只死了的小白头翁能回来。
10#
发表于 2007-8-25 21:19:22 | 只看该作者
越扯越离谱……
11#
发表于 2007-9-8 21:51:43 | 只看该作者
阿诺会回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1 , Processed in 0.1024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