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狼星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凶神恶煞——霸天虎四猛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6 10:40:59 | 只看该作者
变形前还要喊一句么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48:28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吵闹到底叫什么我真的也不知道的!都是网上说的!第二,眩晕一方面是被美军飞机炸的,可是那个美国大兵也的确打中了他的要害(记住!是要害部位!)部位倒下的。
18#
发表于 2007-8-26 13:57:30 | 只看该作者
看名字,查字典

19#
发表于 2007-8-26 14:00:16 | 只看该作者
么关系吧拉~LZ把就是想把想法表示出来而已了~功课还有补考怕什么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4:05:3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19楼朋友理解我!理解万岁!!!!!
21#
发表于 2007-8-26 14:40:42 | 只看该作者
但是LZ电影里不是这名字
22#
发表于 2007-8-27 06:35:11 | 只看该作者
看那张图才发现原来吵闹是四只眼睛啊
23#
发表于 2007-8-27 09:05:21 | 只看该作者
路障也是四只眼睛
不过LZ能把海上种马看成阿帕奇确实得补课....
24#
发表于 2007-8-27 09:16:4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们能像爵士,铁皮,救护车联合作战的话,基本就没的打了。
25#
发表于 2007-8-27 12:55:14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有路障被干掉的场景说=v=
我看得很清楚,他是被铁皮甩出去的=v=
谁让你装警车了XD
26#
发表于 2007-8-27 19:49:51 | 只看该作者
眩晕是被打到了火种
27#
发表于 2007-8-27 19:52: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8-26 13:48:
各位吵闹到底叫什么我真的也不知道的!都是网上说的!第二,眩晕一方面是被美军飞机炸的,可是那个美国大兵也的确打中了他的要害(记住!是要害部位!)部位倒下的。


那炮是从要害往上窜的  直击火种 没打要害  电影中搽出了和男多火花看上去是击中要害 但不是
28#
发表于 2007-8-27 22:4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警车MM at 2007-8-27 12:55:
电影里有路障被干掉的场景说=v=
我看得很清楚,他是被铁皮甩出去的=v=
谁让你装警车了XD

就继续YY吧……貌似只有你看到红眼

这样的死法难道是导演故意隐瞒吗
29#
发表于 2007-8-28 02:32:1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在下的车型问题

关于在下的车型问题,我不得不说,那是一种现役的新式装甲扫雷车,外号“水牛”,由南非研发。

在伊拉克阵亡的2000多名美军官兵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死于各种路边炸弹。面对这种威胁,南非研制的“水牛”装甲排弹车受到极大的欢迎,目前主要配备给隶属于美军第3步兵师的工兵部队。“水牛”配有5米多长的机械手,既能排除远处的炸弹,也能保护自身的安全。它每周在巴格达街头出动12次左右,先后排除了大量路边炸弹。面对火箭筒的袭击,它几乎不伤丝毫。如果换成“悍马”上阵,早就被炸上天了。现在美军正在有计划地购买“水牛”来替代掉他们在中东所有工兵部队的“悍马”。

“水牛”官网:http://www.forceprotection.net/models/buffalo/

[ Last edited by 碎骨魔 on 2007-8-28 at 02:35 ]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8:42: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阁下的说明!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1244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