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狼星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名其妙的大蝎子——萨克巨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8 00:06: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22:44: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也有道理,这些直升机舱内顶部应该有卷扬机,以作士兵的垂降
17#
发表于 2007-8-28 12:31: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ictso at 2007-8-26 18:45:
谁说它是萨克巨人了?
谁都可以变形为蝎子,它没有变形,本来就是蝎子。
人家萨克巨人也不大啊,只是个头领战士而已。


萨克巨人不大?同志,你有没有见过啊?
18#
发表于 2007-8-28 22:07: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Nfsray at 2007-8-28 12:31:

萨克巨人不大?同志,你有没有见过啊?


萨克巨人或许很大,但只限G1的萨克巨人。并且这里有个误区:所谓"萨克巨人"是G1 Scorponok的日版名字,Mega.zarak。日版头领战士里是没有Scorponok这个名字设定的,或故意把此名给忽略掉了,有的只是Mega.zarak。若说Mega.zarak译为萨克巨人还算靠谱的话,则只有"蝎子"字根的Scorponok也照套"xx巨人"的译法就很不妥了。偶还是更赞同"蝎怪"的叫法。这就和G1的名字用到BW角色身上一样,变身为红蚂蚁的原始兽Inferno和变身为狮子的巨无霸Prowl,总不该照搬G1的名字译做消防车和警车吧?[/JX]
19#
发表于 2007-8-29 09:22:17 | 只看该作者
这蝎子也不弄个变形镜头出来....
估计还是为节省成本弄出来的东西.....多设计一个角色一个不用变形的金刚 就可以增加很多戏.....
20#
发表于 2007-8-29 16:4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19:48:
估计打到后面怎么发现人越来越多慌了 乱打了 它似乎是变成眩晕的直升机主浆下的连接处

不会吧?你的意思是如果没有蝎子,眩晕变成直升机之后就机浆分离了?
21#
发表于 2007-8-29 16:52: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feather at 2007-8-27 22:44:


这个 镜头很明了  6个翅膀向上 直接从 主发动机下滑落  并非像玩具和早期社定的那样   电影在开始前 从新修改了下

没看懂,能给解释解释吗?
22#
发表于 2007-8-30 13:05:36 | 只看该作者
在基地时,那个黑人拍下了BLACKKOUT的大头贴,所已BLANGKOUT让蝎子去灭口
23#
发表于 2007-8-31 21:3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totalg at 2007-8-27 14:17:
反正我是很同意它只有动物智商的

感觉连动物都不如,一条蛇或者是一只虫要咬你,一般是可以咬到的,可它就不行了[/JX]
24#
发表于 2007-9-1 21:20:4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代替了机器狗的工作貌似
25#
发表于 2007-9-2 00:14:5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那东西只是被派出去追杀那群阿兵哥的。
26#
发表于 2007-9-2 12:41:45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不是智商低,却是为数不多的霸天虎幸存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2 , Processed in 0.1303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