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有没有设想过外星生命的形态?你认为他们和我们会有什么相似之处?
有设想给哦.我想象的相似之处是和人类一样变态=v=
2、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碳基生命(以碳元素作为生命基本元素的生物),如果有外星人的话,你认为他们是否也是碳基生命,或者是以其他化学元素作为生命基本元素的生命?如果他们不是碳基生命,他们还可能是什么样的生命形态?
有可能也是碳基哦!如果不是的话,氮之类可以吗?又或者是黏嗒嗒一坨呢?
3、你认为外星人如果来到地球,它们的目的会是什么?你的理由是什么?
破坏.
理由是...好玩啊,显示自己的强大咯=w=
4、你认为一个星球的文明的最大敌人是什么?它来自于这个星球内部还是外部?为什么?
最大敌人就是自己啊.来自内部.因为不管多么发达的文明,不管多么克制的人,都很难把握好一个叫"尺度"的东西~~~~~
5、假如有一天你收到了一条来历不明的信息,要求你引导某些东西(也许是宇宙飞船)着陆,你对此会采取什么措施?为什么?
当成做梦==.这还要问为什么!?一个文科女生,能给飞船引航吗~!?
6、你是否曾经设想过和外星人产生第三类接触(就是面对面直接交流)?如果你曾设想过,那么你认为那会是什么样的场面?
想象过,想象的结果通常是我被杀= =不过和爵士私奔算不算?=///=
7、如果有朝一日全球人类文明达到了彻底的和谐统一(你也可以理解为“共产主义理想的实现”),整个世界已经不再有战争、饥荒、瘟疫……等等一切令人恐惧的东西,就连死亡也被视为一个愉快的生命的新过程。你是否希望这样的一天早日到来?为什么?
不希望!!!!!!!!!!
因为完全不好玩啊!人类没有精神问题还叫什么人类啊!?没有乐趣了嘛!
8、在上一题的基础上,假如你意识到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就意味着人类文明的终结和灭亡,那么你是否仍然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还是希望这一天慢一些到来?为什么?
本来就不希望= =
不过反正那时我也已经死了X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