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绝世好K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所谓的“散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30 19:1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30 15:17:
散货的价格实在说不清。。我见过最便宜的V威才120。。拿我做服装生意来说。。恩宝的衣服专柜卖几百上千的,但是去厂里进余单的话每见才2,30块。。。可能没有可比性但我觉得和散货的性质差不多,商家总能联系到厂家进散货的。。。
所以我觉得多数应该是定单剩余,也有少数是质量有问题,或者工人顺出来的。。

商家能联系到的所谓"厂家"其实也是属于把东西往外顺的那种,只不过是监管人员监守自盗罢了,性质上和普通工人偷偷顺一两件什么的没啥差别。而要把未包装的产品往外顺,根本不会计较是不是定单剩余,甚至专挑已经经过质检的正品。所以偶说,是不是散货跟定单剩余是没有什么必然关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172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