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30 15:17: 散货的价格实在说不清。。我见过最便宜的V威才120。。拿我做服装生意来说。。恩宝的衣服专柜卖几百上千的,但是去厂里进余单的话每见才2,30块。。。可能没有可比性但我觉得和散货的性质差不多,商家总能联系到厂家进散货的。。。 所以我觉得多数应该是定单剩余,也有少数是质量有问题,或者工人顺出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172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