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华星影院昨日正式确认全球同步公映,相关手续办理中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09: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华星影院内部的消息说,上面已经口头同意,目前正在做相关的报关手续等,影院表示,应该是完整版,这意味着当时被删减的八处内容将全部亮相,但至于何为完整版,各方解读不一,静待后续观察了。。。华星目前已经放出正式预告

http://www.bjume.com/pre/index.shtml#2
2#
发表于 2007-8-29 09:31:43 | 只看该作者
我……我有不祥的预感……

去看电影就好,你们千万别被踩死了哈……

全国就这两家,还说“八处不同”。我觉得电影院会被挤爆掉……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8-29 at 09:33 ]
3#
发表于 2007-8-29 09:44:36 | 只看该作者
“IMAX巨幕版《变形金刚》   分钟  美国  9月21日  全球同步上映,增加八处新内容

看来是有加长哦~~不过似乎没有3D。。。
4#
发表于 2007-8-29 09:54:39 | 只看该作者
uoykcuf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9:55:41 | 只看该作者
增加八处新内容,是粉丝告诉他们的,,

是不是增加八处新内容,目前定论还为时尚早,当然,我们希望是真的。。
6#
发表于 2007-8-29 17:26:45 | 只看该作者
只演一天吗??!!!!!!!!!!!!!!!!!!!!!!!!!!!!!!!!!!不是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7:45:33 | 只看该作者
晕,,,,只演一天,,,,,,
楼上,,亏你想得出

两个月。。。
8#
发表于 2007-8-29 18:13:0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广州,失望中
虽然貌似广州也没有IMAX影院
唉,现在还没去看,懒得上街
9#
发表于 2007-8-30 14:18:03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华星预告的列表上一天一个电影 我以为只演一天呢 .......
10#
发表于 2007-8-30 15:25:00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开画日,不是只上一天。
11#
发表于 2007-8-30 15:39:58 | 只看该作者
又出了条最新消息:


http://www.bjume.com/info/2007830/2007830151916.shtml

喜迎国产片月 华星降价放映

时间:2007-8-30 15:19:16 来源:ume 作者:ume 【字体:大 中 小 简 繁】【收藏】【关闭】

  为配合9月“国产片月”的到来,华星从9月1日开始,将实行电影票价优惠的政策活动。
  优惠后的价格调整为:
  35mm电影票价为60元;IMAX版本电影票价为85元。

欢迎大家前来观影!

  同时,华星影城独家引进IMAX版本《变形金刚》(加强版),于9月21日全球同步放映,敬请关注!
12#
发表于 2007-8-30 19:09:37 | 只看该作者
组织上能不能调查一下上海呀
13#
发表于 2007-8-30 20:45:32 | 只看该作者
晕,看那排片表上,居然有《色·戒》

这种片子审查能通过??
14#
发表于 2007-8-30 23:43:19 | 只看该作者
《色·戒》把“色”的片段删剪后就可以上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1245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