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救】电影版的金属风格的纹理,PS高手请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0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图所示,就是这种风格的纹理。如果PS无法调制出这种效果,万望提供640×480以上的纹理图。

我今天折腾了一天,确实是水平低微,弄不出来;万望高人指点一二,在下只好是不能免俗地裸体卧冰长跪等候佳音了~~

谢谢各位大大~~

Autobot.jpg (55.92 KB, 下载次数: 152)

Autobot.jpg
2#
发表于 2007-9-11 12:31:23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sssccc.net/other/caizhi.shtml  这里有不少材质,勇者王同学可以看看

顺,我不是PS高手,是菜鸟~~XD
3#
发表于 2007-9-11 16:05:37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同求
4#
发表于 2007-9-11 22:33:34 | 只看该作者
KPT的纹理

很多教材教的,用KPT很简单,好象KPT5的默认的一些纹理就有
5#
发表于 2007-9-11 22:34:35 | 只看该作者
或者用云彩滤镜+光照滤镜
6#
发表于 2007-9-12 10:53: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256*256的.....
先凑合用吧~

TF金属色.JPG (60.22 KB, 下载次数: 96)

TF金属色.JPG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2:37: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9-11 12:31:
http://www.sssccc.net/other/caizhi.shtml  这里有不少材质,勇者王同学可以看看,顺,我不是PS高手,是菜鸟~~XD


我也菜得一塌糊涂……就只会一把涮子,还经常涮不动……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22:33:
KPT的纹理,很多教材教的,用KPT很简单,好象KPT5的默认的一些纹理就有


用了一下,好像还是有点不同,应该是我比较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9-12 10:53:
这个.......256*256的.....
先凑合用吧~


感动,湿了……谢谢小飞龙前辈~~这暂时可以顶着用了~~
8#
发表于 2007-9-12 21:18:39 | 只看该作者
刷子刷不动???那是电脑慢了吧,我的刷子经常快得把东西刷得一埸糊涂,这新光电鼠标太激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309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