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贴:现在收一整套BT系列值不值呢?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1 15:29:15 | 只看该作者
请不要在这儿讨论值不值这种不属于玩具研究范围内的话题。此帖转水区。
17#
发表于 2007-9-11 15:29:40 | 只看该作者
有钱才是硬道理啊!
18#
发表于 2007-9-11 18:31:41 | 只看该作者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19#
发表于 2007-9-11 20:4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9-11 01:20 PM: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如果谁想真正意义上的收藏一套变形金刚,我觉得BT跟MP系列绝对是首选。
其他系列不是不好,但没有摆脱“玩具”这个束缚,BT跟MP兼顾玩具跟模型两个领域,试问哪个金刚迷抵挡住它们的诱惑?
买了“收藏”与买了“玩”意义还是不同的,LZ考虑清楚。
20#
发表于 2007-9-11 21:04: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02052912 at 2007-9-11 18:31: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我想里面还没包含透明幻影的
21#
发表于 2007-9-11 22:31:36 | 只看该作者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22#
发表于 2007-9-12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值不值完全看个人,每个人对价值的定义不同也就是价值观不同
23#
发表于 2007-9-16 07:06: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10:31 PM: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有谁还记得5分钱一根油条的日子吗?
24#
发表于 2007-9-16 17:17:4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MP06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065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