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9-11 01:20 PM: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a02052912 at 2007-9-11 18:31: 一套里面把黑op和透明幻影去掉的话,能省不少米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9-11 10:31 PM: 2W,平均每个1K多点了 我记得刚出来的时候还不到2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1065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