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我终于得偿所愿~~手刃OP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8 23:38:18 | 只看该作者
这时的邪王不象红蜘蛛,倒象那邪恶的怪博士。。。。
17#
发表于 2007-9-20 13:2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9-15 12:21:
邪王,把自己的家伙胡乱塞进人家体内是犯法的。(掩面)



某龙的解说太BH了,而且越描越黑了。真汗~~~
18#
发表于 2007-9-22 14:01:34 | 只看该作者
hehe  楼主似乎大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0865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