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TF真人电影及其周边产品调查文卷,希望各位朋友帮帮忙!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9 01:23:22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3岁(虚岁)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

4.你是TF迷吗?
算是吧!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因为TF所以去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买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买,贵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火!高!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还行,变形方面比20年前难多了,价格在下来些就好了
17#
发表于 2007-9-20 23:04:53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已经这个岁数了……)
4.你是TF迷吗?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本身就是,从小学开始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有不少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玩具基本买齐了……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没有,没痴迷到那个份上吧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看电影之前就基本买齐了,看电影之后买的只有L吵闹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简直火过头了,op、大黄的玩具人气最高,价格已远远炒到离谱。还好我很早就买了,现在看120的08黄简直是神话啊!至于其它的周边,国内很多见不到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包装还可以啦,尤其是L级的各位,D级以下的挂卡装潦草了点
18#
发表于 2007-9-21 00:10:45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答:20~29(下个月就奔3了)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答:男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答:在职

4.你是TF迷吗?
答:当然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答:自身是TF迷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答:多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答: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答:有,怀念而已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答:电影没放以前就开始买了。当然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答:很火,D级大黄和D级路障,还有L级OP和老威等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答:D级的虽然是一惯采用挂卡的方式包装,但拆开后包装就等于废了,对收藏来说不是很好,而其他的包装基本都不错,透明包装可以很好的反映产品的质量。
19#
发表于 2007-9-21 09:39:37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20-29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女性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在职啦

4.你是TF迷吗?

不是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不是迷,对电影很期待,加上手上有几家电影院的赠票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多啊,很多,所认识的(不了解TF的)朋友都去看了(80%吧)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有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有,很多朋友买了,都是买U大黄蜂的多,凑热闹的多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不会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还可以吧,都是大黄蜂人气高了.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三尖八角,古古怪怪
20#
发表于 2007-9-22 20:52:42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你是 20岁以下;20~29岁;还是30以上的朋友呢?

米,17!
2.你是男性还是女性朋友呢?

B
3.你是学生还是在职的朋友呢?

高中生
4.你是TF迷吗?

肯定!
5.你是因为自身是TF迷而去看07TF电影的;还是本身不是TF迷,但觉得是暑期大片才去看呢?
后者多一点!但本身就有怀念的感情!

6.如果你是TF迷,你身边有本身不是TF迷的朋友但有去看07TF电影吗?多吗?

不多!只有姐姐和他的F!
7.你有买这次电影的周边产品吗?

没钱!!!有心.
8.你身边的非TF迷朋友有买吗?为何?

无!浪废钱!
9.你觉得假如自己没有去看电影也会去买这次的周边产品吗?
会!有钱的话!

10.根据你的了解,这次07TF电影周边产品的市场红火吗?那些产品人气比较高?
当然!玩具!

11.你对这次周边产品(玩具)的包装有何看法?(可从各个级别包装的外观、功能等方面聊一下,说说其优点或是不足)
一般!跳舞蜂动作不多!
21#
发表于 2007-9-23 11:16:50 | 只看该作者
1.我14岁
2.男的
3.学生
4大大的TF迷
5.2004年成为TF迷
6.只动员了2人,不过反想不错.
7.V及BLACKOUT,L及OP.
8.没有
9.会,都想风了.
10.L超闹及V玄晕.
11.BLACKOUT造形不错,但变时要小心手.
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6 , Processed in 0.0866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