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醒目!!!!变形金刚DVDRIP发布!!!(ED/BT下载/顶楼中文字幕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22 20:35:22 | 只看该作者
下玩了,正在看呢~
比TS版好不少,看清了更多内容,哈哈
尤其是在萨姆家的院子,铁皮跟擎天柱说萨姆的父母很烦是不是要干掉时,救护车在一旁一边说YEAH YEAH YEAH,一边搭这铁皮的膀子跳啊跳啊想看清屋里面发声什么的样子太好玩了
DD5.1的声音也能听出更多细节,印象深的是吵闹的怒吼~

[ Last edited by 金属杨 on 2007-9-22 at 21:10 ]
32#
发表于 2007-9-22 21:38:20 | 只看该作者
和电影院的版本一样长,果然“加长”就索那浮云啊
33#
发表于 2007-9-22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最重要的是,终于在小屏幕上看到这个画面了,哈哈

f.JPG (7.2 KB, 下载次数: 249)

f.JPG
34#
发表于 2007-9-22 22:47: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35#
发表于 2007-9-22 22:58: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9-22 22:47: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肯定不是自己胶转磁的,因为英文字幕是官方的。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9-22 22:47:
这个就是个清晰版,胶片转的,连DVD的清晰度都达不到,更不可能是HD~~~


这个你放心,据我所知,你所谓的胶片版是不会带AC3 5.1音效的(通常情况下DVDSCR也不会大方到给你5.1的声道让你爽).
另外,没人说这是HD吧?!
37#
发表于 2007-9-23 08:26:3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 6区会不会出正版 我喜欢看中文版的!!!!!呵
38#
发表于 2007-9-23 08:34:30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下好了!可以的!!!!
39#
发表于 2007-9-23 08:53:45 | 只看该作者
下了,看了!画面当然是比TS的好了,能看到更多的细节!音质TS是没得比的了!
40#
发表于 2007-9-23 15:52:39 | 只看该作者
音质比较好!值得一看!
41#
发表于 2007-9-23 18:33:03 | 只看该作者
等了那么久啊.最近打击岛版好象很成功啊,.DVD要等这么久才出啊.
郁闷,...

不过还是高兴,毕竟可以下高清晰版本了
42#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8:52: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大男孩 at 2007-9-23 18:33:
等了那么久啊.最近打击岛版好象很成功啊,.DVD要等这么久才出啊.
郁闷,...

不过还是高兴,毕竟可以下高清晰版本了


其实这速度算是很快的了!你看5月底上映的海盗3,现在都没出DVD...
43#
发表于 2007-9-23 21:08:25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了,已经很好了,比起TS版本,非常好。下一个就等正式的DVD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13 , Processed in 0.097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