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穷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7 02:33: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不吐不纳的行不行?龟息神功……貌似也没有活动能力,这样活着干嘛……
17#
发表于 2007-9-27 21:02:26 | 只看该作者
玩TF咯!不是吗?
18#
发表于 2007-9-29 11:2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穷,这些玩具基本上没有呢。
19#
发表于 2007-9-29 20:4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呢!!
20#
发表于 2007-10-26 23:27: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9-26 20:53:
后面还有没有更强点的?不进只出的?


我, 去年某次~
一次猛泻, 几欲睡去,吃下去的东西20分钟就完好的放出来... 而且感觉比吃下去的多的多....

当时除了吃S, 根本无可能L出S来... 纠缠1周, 最后点滴救命。。。
”我X那该死的民族特色生吃肉“!!!

回归正转, 我的整个同年没有拥有过一个TF, 连D都没有过。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10-26 at 23:29 ]
21#
发表于 2007-10-27 21:01:24 | 只看该作者
童年?貌似那时候一个最便宜的TF卖17.4元RMB.貌似那时候1块钱可以买很多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1 , Processed in 0.1071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