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1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心中最强的好战分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5 14:1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选吧,要轰就轰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7.50% (3)
0.00% (0)
2.50% (1)
5.00% (2)
0.00% (0)
7.50% (3)
12.50% (5)
42.50% (17)
5.00% (2)
7.50% (3)
5.00% (2)
2.50% (1)
2.50%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10-5 14:38:2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吵闹,他形象超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10-5 15:27:5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老威,还用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6:30:05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人头擎天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10-5 20:13: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那个手机变的很好战,一出来就猛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10-5 21:32:53 | 只看该作者
要很强,还好战,除了老威没别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10-5 21:55:01 | 只看该作者
碎骨魔没人认可么??敢跟柱子哥单条,二话不说就来个大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10-6 03:39:2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竟然有人选我们的擎天柱大哥为好战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10-6 08:49: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9楼的ID头像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10-6 10:1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adiesman217 at 2007-10-6 03:39:
哈哈,竟然有人选我们的擎天柱大哥为好战分子

快说,是谁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5:59:37 | 只看该作者
OP的作战方式也很野蛮,别轰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10-8 13:44:1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OP骨子里就是一个好战分子,早已经喜欢战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10-8 20:4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5 20:13:
其实那个手机变的很好战,一出来就猛打


恩,而且长的就是一脸凶相。

当天看完那个场景就有某种隐隐的奇怪感觉,觉得那个手机怪物,那酷似RPG的火箭弹,还有那挺疯狂的机枪……简直就是典型的恐怖分子造型……难道这个手机怪物的灵感正来自恐怖分子的形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11-3 22:54:52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是撒克蝎子~~其它人的战斗都是有明确意义和目的的,只有那蝎子引发的战斗到头也没意义,纯粹就是胡闹一趟就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1512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