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格威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假如让你选,要美女还是变形金刚玩具?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12 14:42:20 | 只看该作者
美女:年轻貌美,身材好,性格好
32#
发表于 2007-10-14 17:02:05 | 只看该作者
我选TF!!!!!!!!!!!!!
33#
发表于 2007-10-16 16:17:5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LZ,那是两码事啊!除非你认为美女也是你手中的玩具,我就真的无言了.....

绝对是选择美女!
34#
发表于 2007-10-22 13:27:41 | 只看该作者
先咽下去, 再换口味.
35#
发表于 2007-10-24 09:55:00 | 只看该作者
让美女喜欢上变形金刚,先请她看《太空堡垒》,再看《金刚》,最后看《变形金刚》
36#
发表于 2007-10-24 11:01:07 | 只看该作者
左手抱美女,右手OP,然后买个床
37#
发表于 2007-10-24 16:05:18 | 只看该作者
选Arcee吧 真正的Arcee  
两全其美
38#
发表于 2007-10-24 17:19:07 | 只看该作者
當然係美女啦!!
39#
发表于 2007-10-26 18:00: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10-9 12:36:
晕``这是个什么选题??
既然大家那么有兴(性)趣。。。再来选次
玩前者:出财力,体力还有力。。。玩后者只出财力
大家会选哪样??呵呵。。。。

我还是要美女
40#
发表于 2007-10-29 17:52:51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只要是女的都称美女
41#
发表于 2007-10-30 17:26:14 | 只看该作者
显然选择TF

美女……太容易背叛

但是TF是不会背叛的……
42#
发表于 2007-11-15 19:06: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是选美女的多亚
sinx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3#
发表于 2007-11-19 21:39: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发表于 2007-11-20 09:56: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10-24 16:05:
选Arcee吧 真正的Arcee  
两全其美

这个有体格差吧……= =

我也选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4 , Processed in 0.0950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