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蓝霹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0 09:1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蓝霹雳
我有个网友他说,他得到可靠消息说在第二部里蓝霹雳会出场,对此我将信将疑。提到蓝霹雳,我觉得他有点鸡肋味道。因为和他一样同是轿车类汽车人,要么地位很高如爵士、要么有性格比如飞毛腿和横炮。或者像烟幕那样有特殊本领,而蓝霹雳本人则什么都没有。如果他真的出场,希望导演和编剧能加上他的性格,或者是特殊本领。
在原来的动画版他变形为,一辆达特森轿车。可惜现在这种车已经很少有出产了,所以我帮他选了又酷又漂亮的两款跑车。一辆是标致908RC概念跑车,另外一辆也是标致车不过型号是概念4002跑车。

xinsrc.jpg (70.19 KB, 下载次数: 417)

xinsrc.jpg

200511214393536544.jpg (37.95 KB, 下载次数: 415)

200511214393536544.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13:25:0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顶?难道车不好看?
3#
发表于 2007-10-10 13:48:49 | 只看该作者
蓝霹雳怎么没性格?
稳油贤惠不算性格么?
4#
发表于 2007-10-11 12:56:01 | 只看该作者
概念4002跑车的确不错!
5#
发表于 2007-10-12 01:07:49 | 只看该作者
4002是我觉得最难看的汽车
6#
发表于 2007-10-12 16:13:4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第二辆很好看的!
7#
发表于 2007-12-24 00:50:59 | 只看该作者
在G1动画里,兰霹雳的样子很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1787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