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震天还是惊破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0 20:5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有没有觉得真人电影版的威震天除了色彩质感之外,其他的无论从形态上还是性格上都像惊破天。
2#
发表于 2007-10-10 22:45:08 | 只看该作者
反正都是一个人,有什么区别吗?
3#
发表于 2007-10-11 11:06:52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威震天比惊破天更阴险,但是电影里老威那种莫名的愤怒状态就是老惊作风
4#
发表于 2007-10-11 12:37: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TF2中会深化大威的形象的
5#
发表于 2007-10-13 14:4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11 11:06:
同感,威震天比惊破天更阴险,但是电影里老威那种莫名的愤怒状态就是老惊作风

绝对同感!!![/TST]
6#
发表于 2007-10-13 17:51:13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在头脑来说,威震天绝对好得多。
7#
发表于 2007-10-13 22:45:30 | 只看该作者
论头脑还是老威正常些,至少还有理智,还知道和柱子称兄道弟。

惊破天之后已经变成疯子了。
8#
发表于 2007-10-15 22:11:1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小瞧疯子....

疯子发起狠来谁也拦不住
9#
发表于 2007-10-16 00:04: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路障 at 2007-10-15 22:11:
不要小瞧疯子....

疯子发起狠来谁也拦不住

你最有发言权了
10#
发表于 2007-10-16 13:49:2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第二部 威不会出现了 会升级为 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59 , Processed in 0.2115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