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是把所有23款BT放在一起大合影,是不是会很壮观呢?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5 06:44: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收实在不是好时光~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09:0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06:44:
现在收实在不是好时光~



但如果现在不收的话,那后面的时光就更不好了。
18#
发表于 2007-10-25 11:37:5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6月收的价格跟今年比,涨了近一倍。
19#
发表于 2007-10-25 11:43: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9:01:



但如果现在不收的话,那后面的时光就更不好了。



精力时间金钱都是有的~~但是实在不喜欢BT系列~~



所以我就放弃了~~~~~

呵呵~~~~
20#
发表于 2007-10-25 11:4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25 11:37:
我去年6月收的价格跟今年比,涨了近一倍。



肯定要出RE-ISSUE~~这么受欢迎~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8:10: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0-25 11:43:



精力时间金钱都是有的~~但是实在不喜欢BT系列~~



所以我就放弃了~~~~~

呵呵~~~~



所以你未了的心愿将由我来完成它!
22#
发表于 2007-10-26 21:2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06:10 PM:



所以你未了的心愿将由我来完成它!


你还哪几个?
23#
发表于 2007-10-29 04:0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0-11 09:31:
早两年的话,这样的帖子和图片很多的。

早两年还没出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0890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