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10-13 00:13: 前两天发现有大学生把这玩意稍微装饰一下就参加机器人“发明大赛”,靠!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18 08:49: 看来日本人开发出变形金刚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18 22:34: 足行萝卜只能YY,摆到现实世界里什么也做不了,不管两足还是更多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1051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