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12 12:54: 老兄,把没有被导演接受的东西发出来多没意思啊!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0-13 23:26: 就算是真的,这也不叫剧本吧,顶多是个故事大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16 , Processed in 0.1018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