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与展望之故乡的云——鲁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7 13:5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回顾与展望之故乡的云——鲁莽
鲁莽,可能是G1时代中最不受欢迎的汽车人,原因就是他整天都唠唠叨叨的说这个不能干、那个不能做。他活脱一个汽车人版的杞人忧天,而且他总是说丧气话让很多汽车人都讨厌他。可是我也是这样看这个人物的,可是后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那是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中,当威震天用不正当的手段打伤大哥后。在汽车人撤退时,是鲁莽主动替大哥拖着他的车箱。看到这段我很感觉,也改变了我对鲁莽的看法。其实他和其他汽车人一样勇敢和坚强,而之所以他总是杞人忧天的样子。是因为他更本不喜欢待在地球,他一直在思念着家乡塞伯坦星球但是他又没有办法回到塞伯坦。其实不是所有汽车人都喜欢地球的,比如吊车也不喜欢地球但是他只能默默的接受。而鲁莽想过接受事实,但是实践证明他不能忘记塞伯坦,从此他慢慢的就变得神经过敏。我不知道鲁莽后来是否牺牲,但是如果牺牲我想他一定希望能把自己安葬在他日夜思念的家乡塞伯坦。
不管他出场不出场,我选择了一辆军用大拖车。不知道大家是否接受?另外我的题目改了一下,因为我觉得“故乡的云”更能代表鲁莽心情。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旅行者——宇宙飞碟》!

00483332.jpg (51.69 KB, 下载次数: 352)

00483332.jpg
2#
发表于 2007-10-17 13:59:10 | 只看该作者
顶LZ!!!
3#
发表于 2007-10-17 19:45:25 | 只看该作者
他边军用焊马好
4#
发表于 2007-12-24 00:34:53 | 只看该作者
鲁莽应该是元老级人物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6 , Processed in 0.0965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