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谢"阳光圣金刚"~~使我这个改造新手的改造事业充满了光明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7 17:0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了勇者王大人的改冲云霄的帖子~~心中奇痒,心想:非做一个不可!

下图是"勇者王"大人的手~~~~~







但是不知道那两根炮从何处来~~~我那个急啊~~~~



这时候~~~~"十大善人"出现了~~~~~
他指点了我一翻,结果我下午连续喝了6包果汁,才挑到两根品相好的冲云霄""大炮"~~~~~(下面是我的QQ截图,里面是我的手和我的"大炮"!)





请大家记住下面这个好人的ID
他叫"阳光圣金刚",是他给我提供了宝贵意见,使我有机会造一个大翅膀冲云霄,我要说声谢谢!!:
(现在,这样的好人不多了)


2#
发表于 2007-10-17 17:22:15 | 只看该作者
我SF了!!!!!
3#
发表于 2007-10-17 18:07: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7 17:22:
我SF了!!!!!

又是你!怎么老是你!你成SF王了!
4#
发表于 2007-10-17 18:19: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加油啊
5#
发表于 2007-10-18 14:06: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7 17:22:
我SF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8 07:21:


以后SF不能白坐的,总要发表一下看法,那样才对得起我的作品!


......
6#
发表于 2007-10-18 22:29: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7 17:22:
我SF了!!!!!

在TFC玩抢沙发游戏是会被毙的,好自为之~~~
7#
发表于 2007-10-19 01:12:25 | 只看该作者
发表无意义的发言即为灌水,其中尤以只为抢先回复而发的"沙发"之类为甚。比起没有意义的占沙发来,俺们更欢迎看见有实质内容的回复。所以有会员因灌白开水而被扣分甚至被处罚这一点都不奇怪,比如这张帖子的主角"阳光圣金刚"最近就因回复太水而被狠狠扣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227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229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22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664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143

每张帖被扣了75分……老实说俺并不是太反感会员灌水,只希望大家适可而止。不过别的版主就不好说了,比如上面那五张帖子里给他扣分的就都不是俺而是别人。

不过俺并不担心张云君,早两晚星邪王也才谈到过"张云君是好同志"。俺相信张云君会自己适当调整的,是不是?[/JX]
8#
发表于 2007-10-22 19:03:31 | 只看该作者
囧……我对楼主的新人冒昧行为感到很寒……以后自己要努力要低调……居然是喝了六包喜之郎果冻,小心拉肚子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9 , Processed in 0.1033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