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唉 没事秀下我的狗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3 22:52: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女的?
17#
发表于 2007-10-24 11:03:23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革命成功后咱也养一对,羡慕呢
18#
发表于 2007-10-24 15:24:10 | 只看该作者
好狗好地方……照片也做得很pp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21:5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10-23 22:52:
楼主是女的?


不是 带把儿的....哪象女的了
20#
发表于 2007-10-29 04:45:37 | 只看该作者
是哈士奇吗   太瘦了   lz不给俩吃饱喝足
21#
发表于 2007-10-31 12:5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宠物真漂亮!
22#
发表于 2007-11-7 10:03:42 | 只看该作者
狗狗会咧嘴笑。。。。。。好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0909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