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 我在白云路发现美洲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2 18: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真邪门,一个PS低手低低手弄的华南虎照片居然这么红,真不平衡啊~~我PS了那么多TF在广州的照片,咋没人给我1000万或者认证一下下呢。

我真的拍到啦,在广州白云路,有LITTLEIRON作证啊~~ 底片不好意思 给了钱才能看哦~~ 专家说我作假,专家们都在放屁哪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拍的哦~~

呵呵,
2#
发表于 2007-10-23 09:08:28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兄弟一下,如今这岁月就是鲜招儿制胜。
3#
发表于 2007-10-23 09:45:51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在哪??
4#
发表于 2007-10-23 11:2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3 09:45:
照片在哪??



照片LZ不是说了吗,不能轻易放出的。
5#
发表于 2007-10-23 23:34:56 | 只看该作者
白云路???
6#
发表于 2007-10-23 23:36:3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纪念堂看到TF了,给了钱才可以看照片~~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08:44:27 | 只看该作者
要1000万才给照片看的哦
8#
发表于 2007-10-24 17:20:30 | 只看该作者
係真唔係啊~~
我係越秀公園見到大黃蜂添啵
9#
发表于 2007-10-25 10:52:16 | 只看该作者
係日日睇见到星星
10#
发表于 2007-10-25 19:4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四川神农架看到原始兽和巨无霸在群殴呢!
11#
发表于 2007-10-25 21:21: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4010251 at 2007-10-25 19:45:
我还在四川神农架看到原始兽和巨无霸在群殴呢!


四川哪个神农架啊?
12#
发表于 2007-10-25 21:36:25 | 只看该作者
校长恐怕是高估那张照片了,依我看根本就是把一张华南虎图片贴在木版上放在树林里拍的......
13#
发表于 2007-10-26 00:52: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拍到了,大家随便看,不要钱~~~

6543969副本.jpg (110.27 KB, 下载次数: 70)

6543969副本.jpg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9:05: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10-25 21:36:
校长恐怕是高估那张照片了,依我看根本就是把一张华南虎图片贴在木版上放在树林里拍的......


所以说 农民伯伯拍的是真照片啊~~人家用坐牢担保照片是真的啊!没说错啊
15#
发表于 2007-10-26 09:59: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5 21:21:


四川哪个神农架啊?


所以说是胡诌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6 , Processed in 0.1131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