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i8z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猫!有老鼠!我放巴西龟!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31 08:14: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4 10:21 PM:
嘿!我家有三只呢~~回头弄一组照片



我家也有六只啊!三只是大的和另三只是小的!就是我父亲养的!

[ Last edited by 阳光圣金刚 on 2007-10-31 at 08:15 ]
17#
发表于 2007-11-10 11:20:53 | 只看该作者
LZ啊.厉害哦!
Kuroro 该用户已被删除
18#
发表于 2007-11-11 13:25: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6 , Processed in 0.0863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