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小时候】杂七杂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5 11: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恩~~~我很幸福~~~都看过了~~~~[/COLOR][/B]



太空堡垒



  





卡内奇·古哈


yowoxia!


汽车人!变形!qiqigukagu!


当当当~!!!



沙鲁不是最强的,还是普乌了,还不是鸟山明死了,还有比普乌更强的了


十万马力是不?


爱吃胡萝卜的伯爵


蓝呀么蓝精灵


无对白的经典


中国拳法,嘿!哈!


人工激光


菠菜战士


这片子N多人和我说起,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其实我女人来的


休息,休息一下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1:11:27 | 只看该作者
钢铁神兵
宠物小精灵
棒球英豪
阿拉蕾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1:12:16 | 只看该作者

隶属于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的New Regency制作公司于9日正式宣布,将改编1981年TV动画《百兽王》为好莱坞真人版电影!
根据好莱坞知名媒体《Variety综艺报》的报导,曾制作过《铁面特警队》、《斗阵俱乐部》、《史密斯任务》等卖座电影、属于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旗下的New Regency制作公司,已经在9日和知名制作人Mark Gordon共同签下最终合作案,确定将联手改编1981年的日本知名机器人动画《百兽王》为真人版好莱坞电影!New Regency在接受综艺报记者受访时表示:他们参与制作的理由相当单纯,只因为见证了麦可贝导演《变形金刚 Transformers》的票房佳绩。
4#
发表于 2007-10-25 11:15:1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黑猫警长呢,小时候绘画比赛是我的拿手好戏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1:34:56 | 只看该作者
图:宇宙骑士  长久以来,由于忙碌的工作与学习,几近忘却了曾经是我生活中一部分的动画。其实和动漫迷们相比,我实在是没看过多少动画,至于漫画更是少得可怜了,有可能许多优秀的作品都没有机会能够接触到,但我不觉得因此会留下什么遗憾,也永远不会忘却逝去记忆中的它们曾经伴我度过的那段最美好的时光。想想小时候整天守在电视机前乐此不疲地看着在大人眼里的很弱智的东西,其实在那里面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生活的琐碎,虽然也有喜怒哀乐,但它除祛了人生中的种种不如意的细节,这又何尝不是我们所向往的呢。
  童年时看过不少动画,而且几乎都有记忆,但大部分最后都没有留下太深的印象。记得最让我感到温馨的一部片子是95年暑假在中央二台曾经播放过的《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可能我那个年代的同龄人很多都知道,片中的少女哈依纪(当时的配音是这样的)和他的爷爷、伙伴过着清贫但在我眼里是最美好的日子,在里面只有平凡的生活,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物,但到处洋溢着的温暖的亲情让我一直无法释怀。那时我刚上完初一,暑假的生活其实同样也犹如童话般的美好,每天无忧无虑地守着看冰天雪地的《阿》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记得那时由于天热用电厉害导致电压老是偏低,我家的黑白电视就经常会没有图像,这令我很气愤。只可惜我没有看上最后一集,因为那天开学了,有些遗憾,但并不失为一种美。虽然现在要找这部片子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我却并不想这么做。从那天开始我上了初二,从此就顺势投入了紧张的学业中,以后就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美好的记忆了,说来也挺悲哀的。但看看如今的小学生每天背着那么沉重的书包,还要上晚自习及各种辅导班,不免有些心痛,同时也感觉自己的童年对他们来说真是莫大的幸福。
  在初二下半学期的样子,我看到了最后一部完整的动画。片名说出来也许大多数人并不知晓,但只要你和我一样看完整部片子的话,相信你永远都不会忘记它——《宇宙骑士》,听起来或许有些夸张,而且说老实话,就连剧情都有那么一点落于俗套,甚至客观来讲,它并不完美,但我还是想说,在所有动画中我最喜欢它了。其实这是部带着浓烈悲情色彩的动画,但绝非一味地靠感伤来博得观众的同情。如果说非要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感想的话,那就是一个人颤抖的灵魂。剧中伴随着几乎失去一切的身为半个恶魔的主人公对残酷命运的抉择,对自己拭去亲人的无奈,与生死相伴、共同奋斗的同伴之间的友情。。。交织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故事。剧情我不想在这过多地介绍,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还是去体会一下。也许是它的主题过于严肃和沉重,或有些太注重写实,也或者是生不逢时等种种原因,它无法像《圣斗士》、《机器猫》等动画那样的普及,如果仅仅因为是这样让你错过《宇宙骑士》的话,那实在是太遗憾了,虽然它不是没有缺点(画风时好时坏,某些情节有点拖沓),但已经足够优秀,象这样凄美的动画并不多见。而且提起它的配音,我不禁对那些幕后工作者肃然起敬,太专业了(中文版的配音也很优秀)!可话又说回来,要我如今做选择的话,我会放弃在当初(年纪较小)看那部《宇宙骑士》,因为从那时起我就感觉有些喜欢上那种凄凉与哀伤所带来的情绪,但要知道欢乐才是属于那个年龄段的人的。但既然遇上了它,用句《space knights》里面的话来说,就是“无法选择的宿命”,我彻底地记住了它——《宇宙骑士》。
  另外提醒大家还是如果你喜欢一部动画的话还是把它藏在记忆中好了,不要过多地去看或者反复讨论它(我是说不要过多,并没有说不可以)。因为再好的东西当你反复去琢磨的时候后都会感觉变味的,而且人在不同时期不同环境下心态是不一样的,这一点我有着深刻的体会。2001年的时候我就买了一套《宇宙骑士》的VCD,老实说看过以后并没有当初那种刻骨铭心的感动,这也是本人不想再去看《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的原因,或许在经历了太多事情长大以后,心境早已发生了变化,对某些东西已经变得麻木了,无法再次深刻体会其中的涵义,所以我想保存记忆中最美好的那部分。
  说老实话,本人在动漫这方面倒确实有些天赋,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画画,而且技术还不赖,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有些“酷”了。小学的时候,几乎天天都在本子上照着贴纸临摹圣斗士。也就是从那时起,我觉得画技有了长足的提高,从圣斗士的头发和圣衣与身形等很多因素中锻炼出了对线条、整体结构与布局的把握,这些认识的形成对我真的是受益非浅。在中学里也画过《宇宙骑士》,最初是凭记忆画的,后来经过与原画对比后感觉虽有差距,但也完全可以接受,还有画得较多的是家喻户晓的《灌篮高手》。其实一直以来我的美术成绩不比任何一门主课差,只是我无法将这种爱好与特长作为资本来选择自己的职业,因为在传统意识中,这些东西多少都带着不务正业的色彩。当然现在看来这是个天大的错误,如今我已经工作了两年多了,做所谓比较“正统”的技术。虽然人生中充满着各种机遇,说起来转换职业也是家常便饭了,只是无奈面对现实要考虑的东西还是太多,现阶段我仅能把动漫当做爱好,但或许有那么一天,这种爱好会上升并进化到全新的层次,而那时就是梦想将要实现的序幕。
6#
发表于 2007-10-25 13:41:38 | 只看该作者
《百兽王》

!!!!!!!!!!!!!!!!!!!!!!!!!!!!!!!!!!!!!!!!!!
7#
发表于 2007-10-25 15:11: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看花仙子好丑阿
还有好多经典:爸爸巴巴 奔奔 鼹鼠的故事。。。
8#
发表于 2007-10-27 21:04:07 | 只看该作者
还一个啊~星球大战(就是麦克瑞一号).
9#
发表于 2007-10-28 00:38:02 | 只看该作者
那!小甜甜呢?!布xx那个除外!还有乱马.飞天猪宝妮和只会叫吾间,吾间拿着小锤子的绿色小恐龙.不知到这些算不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8 at 00:55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5 , Processed in 0.1027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