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nn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女孩家里的泳池为什么没被砸烂呢?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 15:47:0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的原声体都是一个模子,所以不要说看样子和手里的OP玩具一样了。好好回想一下画面。从水池里出来,后来消失在树后,通用的皮卡出现,画面如此连续。再看看OP的情况,打在大野地里,跑到公路边,扫描卡车,周围没有房屋。

所以,水池男是铁皮,野地男是OP
32#
发表于 2007-11-1 19:15:11 | 只看该作者
原生体都一个样,玩具和电影有差别。(玩具也没制作另外几个汽车人的原生体吧)

感情上是柱子,分析上是铁皮 这个讲得挺中肯
33#
发表于 2007-11-2 09:47:44 | 只看该作者
泳池没坏的原因,我觉得是某人的原生体落地没有直接砸在泳池里,野外的那个不是连磕带绊地摔了好远么。。。应该是砸在泳池附近由于惯性最后”滑落“到了泳池里。。。恩。。。一定是这样滴!
34#
发表于 2007-11-2 11:57:38 | 只看该作者
33楼的,你没看见野外那个在燃烧的树边上有一个变形的特写么?
莫非你以为他变完后跑去泳池降温?
35#
发表于 2007-11-2 14:37:43 | 只看该作者
33楼说的是原生体落下后会摔一段距离``没说水池里的就是野外的``他只是拿野外的那个当例子~~

还有`如果漫画里的剧情和电影一样的话``野外的那个就OP了``不用争论``赶紧去看漫画吧``
36#
发表于 2008-1-2 03:20: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ubini at 2007-10-26 19:05:

那组镜头是用蒙太奇的,铁皮变形和躲在树后的人没有逻辑上的联系。如果能听明白音乐,就应该猜出出水的是谁了,当时的感觉太强烈了;如果能感觉一下不同人物登陆时候的气质,回忆一下他们的性格,也就能猜出是谁 ...


那个就是铁皮啦,原版小说里写的就是。
37#
发表于 2008-1-2 11:46: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1-1 19:15:
原生体都一个样,玩具和电影有差别。(玩具也没制作另外几个汽车人的原生体吧)


Robot Heroes系列中有Jazz的原生体形态。

Jazz_vs_Brawl.jpg (16.97 KB, 下载次数: 168)

Jazz_vs_Brawl.jpg
38#
发表于 2008-1-2 13:18:48 | 只看该作者
陨石掉地上那么热,落泳池里竟然连点水蒸汽都没有?看来TF的散热可真是好啊,应该拿来做CPU散热器~~~LOL
39#
发表于 2008-1-13 06:09: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至爱余米高 at 2007-10-25 23:16:
那个不是铁皮吗?

是牙仙
40#
发表于 2008-1-13 17:48:5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星星回的帖子,状态离线,心里一酸..
41#
发表于 2008-1-17 17:02:2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铁皮先撞击在较远的空地,然后惯性一路就这么弹跳着,最后弹到泳池里……
42#
发表于 2008-1-18 11:59:4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OP掉在荒野里,然后慌忙逃跑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小女孩家的泳池里了,所以呢,泳池没有被砸掉也是正常的~~嘎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4 , Processed in 0.0950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