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6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年,除了电影盛宴,还有情景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7 16:3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除了TF,我就看这些.不会友人没看过吧?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33.33% (2)
50.00% (3)
16.67%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10-27 16:57:29 | 只看该作者
这~~~~~~~~也有点太水了吧,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6:58:17 | 只看该作者
有水也投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10-27 17:59:56 | 只看该作者
炊事班3 不如前两部 不过还是不错的  
后面有些笑料当过兵的才能听出来 对普通老百姓有点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10-27 18:01:31 | 只看该作者
一部未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10-27 21:25:4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都不喜欢.没事情愿到处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10-28 12:31:4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说看,听都几乎每听都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5:54:58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看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6:31: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山东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10-31 17:07:58 | 只看该作者
选了炊事班的故事3,它已经放了啊?
最近就看炫动卡通重播的猛兽侠和铁胆火车侠什么的了.还有,NBA终于又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10-31 17:24:10 | 只看该作者
听都没听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11-1 23:37:37 | 只看该作者
家有儿女前两部不错,第3部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3:35: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11-1 23:37:
家有儿女前两部不错,第3部就..........

我觉的1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5 , Processed in 0.1136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