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bay 上的"大黄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1 09:0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一段时间有人做了个“擎天柱”在Ebay上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348&fpage=2

于是这几天又有人做了“大黄蜂”。

http://cgi.ebay.com/ebaymotors/w ... p;item=190168238716

拭目以待,看看成交价多少……

bbb.jpg (95.16 KB, 下载次数: 575)

bbb.jpg

bbb2.jpg (90.28 KB, 下载次数: 567)

bbb2.jpg

bbb3.jpg (80.77 KB, 下载次数: 560)

bbb3.jpg
2#
发表于 2007-10-31 09:32: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便差远了呀……
3#
发表于 2007-10-31 10:06: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这么新,不像啊!!
4#
发表于 2007-10-31 10:08:5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错呀,如果在交管局登记,至少不像卡车有的路段不让走。
5#
发表于 2007-10-31 11:09:35 | 只看该作者
至少要涂上许多油污,还会冒黑烟才像,到时比卡车进城还倒霉,环保检测就不过关,哪都被逮
6#
发表于 2007-10-31 11:15: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31 11:09:
至少要涂上许多油污,还会冒黑烟才像,到时比卡车进城还倒霉,环保检测就不过关,哪都被逮


[/TX][/TX][/TX]柱哥真惨
7#
发表于 2007-10-31 16:29:28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8#
发表于 2007-10-31 23:43:5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挂花它
9#
发表于 2007-11-2 20:56:09 | 只看该作者
方向盘不行啊
10#
发表于 2007-11-2 21:48:49 | 只看该作者
哇塞,估计有发烧的老外买
11#
发表于 2007-11-2 22:16:57 | 只看该作者
唔知要幾錢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3 , Processed in 0.12991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