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票房恶果继续:虎胆龙威4延至11月15 与谍影重重3死磕15天后同时下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1 10: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道消息:虎胆龙威4延至11月15 与谍影重重3死磕15天后同时下线


《变形金刚》的票房恶果还在继续啊

刚才从某院线得到的消息,原定于11月9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将延期至11月15日上映,如此一来,将于同日首映的《谍影重重3》正面相遇,更让人骇人听闻的是,两片都将在11月31日同时下线。

晕,,,,

先让海外兄弟自相残杀,这样可以让他们弄个两败俱伤,而且只映十五天,也不会有太好的票房了,

同时也为年底的国产大片上映扫清道路

高,实在是高啊,,,

电影局,牛的。。。
2#
发表于 2007-10-31 10:38:0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2个都已经看了DVD-RIP的.......
3#
发表于 2007-10-31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4#
发表于 2007-10-31 11:09: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31 10:40: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都是大片,尤其是,谍影重重,牛片,不可小视。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11:12: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31 10:40: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怎么会和变形金刚没关系???

楼上显然对七月八月变形金刚上映的情况知之甚少

国产百分之五十五,难完成
6#
发表于 2007-10-31 14:40:5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做的后果最起码会造成我这类人更不愿意去看所谓的国产大片
7#
发表于 2007-10-31 16:19:17 | 只看该作者
等着看奥运开幕式吧
8#
发表于 2007-10-31 16:22:05 | 只看该作者
这……掩耳盗铃嘛……
9#
发表于 2007-10-31 18:37:26 | 只看该作者
11月没有31日啊!
10#
发表于 2007-10-31 22:55:59 | 只看该作者
这2部片子还不错
都看了
这就是咱们伟大的祖国
哈哈哈
11#
发表于 2007-10-31 23:59:07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去电影院支持一下《谍3》吧
12#
发表于 2007-11-1 00:47:15 | 只看该作者
老影迷不会错过Live Free or Die Har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31 , Processed in 0.1179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