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看变形金刚的一个无聊发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 22: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变形金刚的HD出来了,刚才我把片子又看了一下,然后有个无聊的发现................那就是男主角的替身......[/KH]

01.JPG (21.54 KB, 下载次数: 527)

01.JPG

02.JPG (18.68 KB, 下载次数: 542)

02.JPG

03.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538)

03.JPG

04.JPG (16.9 KB, 下载次数: 530)

04.JPG
2#
发表于 2007-11-1 22:42:30 | 只看该作者
哈,果真?拿到碟,要好好瞧瞧
3#
发表于 2007-11-1 23:10: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镜头好像没有必要用替身吧

而且如果你看了花絮碟的话 那里面是有关于拍这一镜头的内容的 没有上替身
4#
发表于 2007-11-1 23:16:36 | 只看该作者
HD太强大了,整个镜头加起来不够0.5秒,还能进行动态截图……
5#
发表于 2007-11-1 23:32:2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替身的必要啊,而且男主角身手不错嘛,又不是老人家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8:33:03 | 只看该作者
“狮屎胜于熊便”。。。
这个动作看上去简单,其实很有难度!要在快速奔跑中快速前滑,而且路面如此不平,弄不好是很容易受伤的!
7#
发表于 2007-11-2 08:51:18 | 只看该作者
HD画质果然够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5 , Processed in 0.1380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