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亚洲尊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嗯,再怎么“汽车”,它也是个“人”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1 00:46:59 | 只看该作者
爆機油.......~~(噴笑~)類似的情景好像看過N次了......
17#
发表于 2007-11-11 04:25:55 | 只看该作者
太邪恶了。。。汗。。。
看来还是用霸天虎的骑车比较好。
18#
发表于 2007-11-11 05:03:2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有创意````
19#
发表于 2007-11-11 17:19:01 | 只看该作者
要和谐,要友爱
20#
发表于 2007-11-11 20:53:17 | 只看该作者
。。。。。。。。。。。。这算“18X”否?=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4 , Processed in 0.3989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