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nn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3G的HD《变形金刚》,我下了10天才下完,好累啊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2 10:34:3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呀!!
17#
发表于 2007-11-12 15:06:4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台机可以完美播放了,但我还没下载啊……23G要下到明年了!
18#
发表于 2007-11-12 19:47:49 | 只看该作者
机器配置差的就用COREAVC解码看,机器够好的就用CYBERLINK H.264开硬解码看!
19#
发表于 2007-11-12 22:33:48 | 只看该作者
下1080P,23G用了5天,我用的是1M ADS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1 , Processed in 0.1168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