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灣正式發售的第二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7 23: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16起開始銷售,我昨天下課時就先繞去了唱片行先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嗯~~今天就去買了~~


當初原本是跟一家比較熟又不算熟的店家定了一整套盒裝,我說我只要一何有DVD就好了,剩下5盒拆封將公仔單獨賣給我,玩具盒裝加DVD850,單碟片499,當初講好,店家幫我留.留了一整套,等到第二天給我,結果一看之下我被潑一桶冷水一樣,不是我要挑,但那公仔素質就是.........很那啥........

結果,還好那店家當初也不敢先幫我拆,就先幫我保留著而已,她跟我說,大黃蜂稱不過第二天就只剩下我的這一隻了,路障也是......店裡的姐姐還一頭霧水的問我說,味什麼大家都對路障有興趣?我說,因為他還算帥........

最後,6盒公仔我只拿了大黃蜂和路障,剩下的,我很Orz......

DVD本盒子道是買了柱子身體樣的盒裝,這一點到是最令我滿意的一點了吧??

隨意照了照,我很囧的是路障竟然比大黃蜂矮很多......尺上的比例明明就是同樣1.6公尺啊!!(嘿嘿~~同樣是特典的比例尺我也拿到了~~)

DSC01887.JPG (91.78 KB, 下载次数: 508)

DSC01887.JPG

DSC01884.JPG (91.43 KB, 下载次数: 502)

DSC01884.JPG

DSC01886.JPG (71.31 KB, 下载次数: 505)

DSC01886.JPG

DSC01888.JPG (102.99 KB, 下载次数: 508)

DSC01888.JPG
2#
发表于 2007-11-18 00:41:25 | 只看该作者
猪头柱又来啦

猪头.jpg (2.33 KB, 下载次数: 463)

猪头.jpg
3#
发表于 2007-11-18 04:19:31 | 只看该作者
眼馋`
心痒痒``
4#
发表于 2007-11-18 11:24:01 | 只看该作者
汗...一楼的强...
这次真人电影买了一去HDDVD,单碟DVD和配乐CD,还有六区铁盒,九区FH-686双碟...花了近千元,本来还想买变形版,但设计和外观有点....
5#
发表于 2007-11-19 00:27:22 | 只看该作者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6#
发表于 2007-11-19 10:24:1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好多的复习参考书啊······

辛苦辛苦鸟~
7#
发表于 2007-11-19 10:58: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1-19 00:27: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据说FH在调整生产线,哎,开了会查得严啊!
8#
发表于 2007-11-19 12:14: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1-19 00:27: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功能准备再入手这个VS-777~听说最快本周内会出!
9#
发表于 2007-11-19 15:26:04 | 只看该作者
VS777已经出货了,精装版还未出,貌似小白兔只有精装版才有
10#
发表于 2007-11-19 16:46: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9 12:14: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 ...

伤心,莫非9区碟也欺负西部[/KU]
11#
发表于 2007-11-20 01:3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9 12:14: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 ...

回头让PT(我们这里圈内最有名的D商)老板给我订一套
12#
发表于 2007-11-20 12:06: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1-18 00:41:
猪头柱又来啦

哈哈,挺形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5 , Processed in 0.0998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