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天柱再遭斩首示众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2:1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8 13:16:
这个酷啊!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角色的~之前的那个头雕没这个有感觉.
如果还可以变为普通模式就好了~


应该会有其他的角色:    http://www.g-system-models.com/index+.html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2:19:46 | 只看该作者
到这个链接里去, 可以看到更多图片:
http://www.g-system-models.com/pic/12-001/info.htm
18#
发表于 2007-11-18 22:22:35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说话呢?……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2:35: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1-19 00:22:
能不能说话呢?……


不能. 但它有红外线感应器......
20#
发表于 2007-11-18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怎样感应法,口罩可以打开?!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1-18 at 23:07 ]
21#
发表于 2007-11-19 00:17:35 | 只看该作者
价格承受不了,不然入个白件玩玩倒是不错。
22#
发表于 2007-11-19 14:44: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啊!
仿真度真高啊
有的话,搞一个!
23#
发表于 2007-11-19 15:41:05 | 只看该作者
恩!细节很漂亮!灯光配得很好!
24#
发表于 2007-11-19 17:15: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1-18 22:35:


不能. 但它有红外线感应器......



红外线感应?是怎么一回儿事?

是说人体这样的热源靠近,就……眼睛亮起来?[/YW]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1:06: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1-19 19:15:



红外线感应?是怎么一回儿事?

是说人体这样的热源靠近,就……眼睛亮起来?[/YW]


这就不清楚了. 不是玩模型的人...

不知谁能回答一下 "Infrared sensor system"?
裁の鬼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7-11-19 22:34: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7#
发表于 2007-11-20 21:59: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看,要是以前的那个头盔能有这素质那就超帅啦!
28#
发表于 2007-11-21 16:22: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1-18 21:21:
话说OP那眼睛,很早以前就让我想起点燃后的煤气炉

同感同感,绝对有这个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2 , Processed in 0.0940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