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1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迷乱的一点小发现

 关闭 [复制链接]
330522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8 14:0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0522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4:32: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发表于 2007-11-18 15:14: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观察得很仔细啊 赞一个~
4#
发表于 2007-11-18 15:43: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说“原创”角色。。。
330522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5:51: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7-11-18 16:09:21 | 只看该作者
LZ真够细心的~
强!

之前的变形金刚里有
只是他的形态在电影中发生了完全不同的变化...
330522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6:21: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07-11-18 17:50:08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7-11-18 18:24:25 | 只看该作者
花絮里说了,迷乱就是声波的替代品。。。看来声波下集出线无望了
330522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8:46: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7-11-18 20:14:03 | 只看该作者
不能说用线的数量来判断哪个是模型哪个是CG。

其实一看动态就知道,很好判断。就像看星战前传3时的R2D2一样好判断。
12#
发表于 2007-11-20 21:54: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如果不定格的话是看不清楚的.
13#
发表于 2007-11-21 15:42: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3305221984 at 2007-11-18 15:51:

不是原创的吗?之前变形金刚里面没有的吧,
这次是在电影里是第一次出现的吧。

就是长的跟轰隆隆一样的那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1 , Processed in 0.1399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